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一下。更多

如果我有时间
可以真正休息一下。。
可以真正和谁聊一下天。。
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吃一下饭。。
可以假假偷懒一下。。

就好了。。
..........................................................................................................................................................................

每晚都忙得很晚,
其实不明白为什么要做那么多。。
有很多好象很复杂的报告。。
学会秘书给的。。老师给的。。
还有很多功课。。
还有很多事情要安排。。

如果我休息了一下,
接下来的就是更多的事情。。
如果我聊了一下天,
过后连叹气的时间都没有了。。
如果我不小心吃了一点,
我会发现其实我真的很饿。。
如果我偷懒了一下,
别人不会怪我。。。。
我自己反而会怪自己。。
..........................................................................................................................................................................

每晚,最想睡的时候过去了。。
我总是在清醒的时候去睡。。
虽然清醒,但一睡就着。。
虽然一睡就着,却不断醒过来。。
虽然不断醒过来,但在必须醒来的时候,
发现自己真的很累。。。

呵呵。。
这些
是近况。。
..........................................................................................................................................................................

接下来是考试了。。
这次不会考得很好。。
但是我努力。。

一段时间不会来这里。。
一段时间会很压抑。。

今天是勉强可以放松的最后一天。。

谢谢今天之前,
陪伴我的人。。
让我烦,让我吵,
让我无理取闹。。

今天过后可能不会了吧。。
我也该好好面对自己眼前的这座山了。。

祝身边的,
幸福。。
好好照顾自己。。
笑容永远画在你可爱脸上。。^^



3 条评论:

jyfoo 说...

你好像牛仔这么忙!虽然牛仔都很忙但都有时间喝奶!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啊~~~~~

Howard 说...

山从来不曾绊倒过任何人,可是小石子会。
所以除了那座大山要克服以外,还要小心小石子,收拾收拾一下。

扫地扫地扫心地,不扫心地空扫地。

Rice米 说...

我会努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