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朋友们。请注意哦。

朋友们。。
不要打去我的电话找我了。。。
应该要到今年年尾才会重新使用。。。
。。。。。。。。。。。。。。。。。。。。。。。。。。。。。。。。。。。。。。。。。。。
今天很倒霉。。。
这辈子还没那么倒霉过。。。
。。。。。。。。。。。。。。。。。。。。。。。。。。。。。。。。。。。。。。。。。。。
今天上课第一节有突击检查。。
学长进来了。。要有申请电话的同学把电话交出去。。。
结果。。我的电话。。。没关机。。。

重点是,根本不可能没关机!!!!!。。。

早上还和朋友,和她妈妈吃早餐。。。
她妈妈还叫我们关电话。。。
当场我们就一起关机了。。。。。。。

再来,突击的时候把电话交出去。。
我还特地按了按。。。
荧幕并没有任何东西啊。。。。

除了撞邪,我想不到更好的解释。。

过后去跟训导澄清。。
还差点打给朋友的妈妈,请她证明。。。
但是。。
不用想。。都知道没救了。。
从来没人可以讲得过训导。。。

谁叫我们的背后只有一群朋友,
但训导身后有整个学校?!。。

这种疏忽,我也无话可说。。
哈。。搞笑的是。。带队进来突击的,还是。。振贤。。。
。。。。。。。。。。。。。。。。。。。。。。。。。。。。。。。。。。。。。。。。。

第二件倒霉事发生在爸爸书行的时候。。。
那里有张立着的桌子。。
我和妈妈都站在旁边。。。。
我还叫妈妈小心。。不要撞到。。。
结果过不了几分钟。。。我自己撞到了。。。。。。

怎么会这样。
。。。。。。。。。。。。。。。。。。。。。。。。。。。。。。。。。。。。。。。。。

电话的事。。。。。。。。
到现在都还是很难过。。没办法放下。。。
因为我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如果这种叫“疏忽”。。。
我到底哪里疏忽了???

6 条评论:

BH 说...

很多事情
我们都无法控制
不是粗心,也不是疏忽
而是真的倒霉

然而,生命中的苦味
能让我们更珍惜
更懂得享受
生命中的甜味

所以
我们只好咬紧牙根
等待雨后的彩虹

jyfoo 说...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有些事情不发生都已经发生了...
面對時实,想下如何解决...
請別這么快就放弃取回手機的念头...
总覺得如果你一定要取回手機的話一定有辦法...
总覺得沒有可能要到今年年尾才取回...
(用盡方法)

Rice米 说...

Jy大哥。。
我都快跟你说一千遍了。。。
这是学校的规矩。。
如果用尽办法就可以拿得回的话,
你觉得我还会傻傻等到年尾吗?。。。
反正我们学校就是这样。。
根本不能拿国中来跟他做比较。。

所以,
不是我要放弃取回手机的念头。。
是根本不到我去想。。
纪律就是纪律。。。

jyfoo 说...

那就无办法啦~
那你就傻傻等到年尾吧~
纪律就是纪律那事实就是事实!

Rice米 说...

喂~~~
JY大佬~~~~
唔好讲到甘讽刺喔~~~~~
我都唔想嘎!!!!
但系事实系甘啊吗!!!~~
你唔系我地学校既学生。。。
好难了解既~~~~~

就算董事长出面。。
俾钱巨。。
打巨。。。
去偷。。。
都无用啦~~~~
何况系讲道理??!!~~~

最后受害既迷仲系我??~~~~~

jyfoo 说...

那就无办法啦~
习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