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有人说

你们知道为什么来写东西吗??...
因为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写东西在这里喔~~
所以我就来写一写咯....
为什么咧??~
因为有人讲我很久没有写了吗......
haha......
是不是很无聊咧??~
当然不无聊啦!!!~
做么的??...
因为是有人讲我很久没有写东西所以我才写的吗~~~

唉...我真是个可怜又无聊...悲哀但心底充满了阳光的笨蛋...
哈哈哈哈哈~~~

7 条评论:

jyfoo 说...

利害!利害!
为了写而写!

一点都不可怜~,
一点都不悲哀~,
因为你充满了阳光,
有阳光着你这个笨蛋。

Rice米 说...

什么哦??!!~~

你的华语真的是进步很多料咯~~
进步到我都不会看啊~~~
哈哈~~~~

没有啦没有啦~~
讲笑罢料~~~~~~~~:P

jyfoo 说...

你的华语也是进步很多...

"进步很多料咯~~"
"讲笑罢料~"

我都睇唔明!!

Gor Gor 说...

真是无聊!!!!

Rice米 说...

切~~
睇唔明就唔睇咯~~~
唔同你讲!~

匿名 说...

大家请别太在意他们的言论吧!

小孩子嘛!!

jyfoo 说...

丁爷爷
请问是谁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