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

为什么要骗了又骗??
为什么要装了又装??
你很好受吗??

你觉得你面对了自己。。
但其实你没有。。
你说你想被了解。。
但你自己却在逃避。。

你到底到什么时候才能不再装?
不再骗?不再扮?
我真的对你那种做法很反感。。

还有。。记得。。
我清楚的和你分清了。。
所以你也不必为我想太多。。
我自己会想。。
我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所以。。拜托。。
你顾好自己就够了。。。

2 条评论:

君闲 说...

不知你在写故事还是感觉...
但别太激动 (虽然不知什么事)
开心点吧!哈哈大笑才是你的招牌动作吧:)
分清了就好,
清清楚楚,
干干净净,
无忧无虑...

心烦则情现,
心定则情忘。

加油...

Howard 说...

天下本无事,凡人自扰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