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宝贝电话

电话今天被偷了。。
心碎掉哦。。
才用不到三个月咧。。
伤心死我咯。。
唉。。
没有mood掉啦。。
臭鸡蛋。。

3 条评论:

Howard 说...

把你的悲伤…留给自己…
那个电话…让贼带走…
从此以后,你再没有…
拥有电话的理由!
(改编自陈升的《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Rice米 说...

我想我可以,拥有电话,
再把贼。。给捉走。。。
从此以后,贼在那里,
日夜蹲在大牢里。。。

(。。)

君闲 说...

虽然你真的...再有电话...
新的电话...还是会‘溜’走...
希望你可以...好好使用...
不要还是这么糊涂...
笨蛋...

(改编自陈升的《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最后一段)

*空闲之余随便写写,并无恶意,
莫怪莫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