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

苹果

如果,把考试的所有A比喻成apple...
那。。
我希望我有很多颗苹果。。
最好是整棵苹果树。。。
再不然就要整座苹果园。。

但是。。
如果可以,我更想要的是一粒苹果的种子啊。。。

没有种子,再想,也是枉然。。。

3 条评论:

Howard 说...

我可以给你苹果的种子,
如果你要的话。
我甚至可以给你整粒苹果,
如果你要的话。

我也可以给你整个苹果园。
只是…
只是…
你在马来西亚这热死人的天气,
要苹果园搞屁啊?

Rice米 说...

没有影响的~~~
那些苹果可以先在外国种,
然后运回来。。。
送给考官~~~

Howard 说...

送给考官不够,还要给批改的人。